【全員爆滿中】為什麼要參加全民退休專案?

說時遲那時快、一天沒看就破萬! 這次的全民退休投資專案竟然一天就到達10,000人的報名目標,目前已超過30,000人報名!看來台灣民眾對於退休規劃有很大的需求缺口啊!

 

專案立意良善 力挺到底

這次活動小黑聽到很多不一樣的聲音,有些投資人可能覺得規定嚴苛、覺得商品單調、覺得到時賠錢怎麼辦、覺得背後有商業陰謀、覺得自己好聰明還好沒有中計之類的…但其實…

– 規定的確是有些嚴苛,但退休規劃的確是需要嚴苛的規劃來約束
– 商品的確是有些單調,但退休規劃的確是需要穩健的商品來規劃
– 獲利的確是沒有保證,但若有保證獲利的商品應該也不需要退休規劃了
– 背後有沒有尛商業陰謀,你可能藍色蜘蛛網看太多…..

台灣投資理財環境處於民智未開的狀態,有太多的貪心與太多的算計,今日的投資理財亂象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主管機關若能以專案政策引導投資民眾走向正確的理財觀念,那是再好也不過了!而小黑我創版的核心宗旨就是要提倡喚醒民眾的理財自主性,所以這次專案小黑當然力挺到底!!!

 

專案商品需符合退休規劃設計

大家要知道一件事,退休投資不是投機短期的規劃,也不是什麼波段操作的機會,而是需要靠長期時間與資產配置來累積報酬的目標性規劃,所以當然投資標的也必須符合其目的來做設計。之前小黑已經有提過,本次專案商品分為兩大類,分別為「目標風險類型基金」:依投資人投資風險偏好區分的基金,分為保守、穩健、積極三種組合型基金(Fund of fund) 供投資人選擇;「目標日期類型基金」:小黑之前有介紹過囉(請點我),屆時可能分三個目標日期供投資人選擇;更詳盡的介紹可以看主辦單位的詳細說明喔!

 

結論

好的活動基金需要大家支持,好的基金需要具有一定規模,懇求主辦單位持續加碼開放報名名額,讓更多民眾能夠參與此活動,為台灣的理財自主創下歷史性的元年標竿!

 

 

(本網站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邀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 基金黑武士與他的知識園地 ★

【請點我】https://linktr.ee/fundblacksamurai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