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告訴你:2019全球投資展望

本文引用貝萊德投信所提供,2019全球投資展望。

這篇2019投資展望,我覺得有以下幾個點與大家分享。

前次股債均跌是何時

觀看下方圖表顯示,前次股債均跌是2015年,想不到2018年就再度發生了。

但我們看2016年的市場表現,最終股債均是上漲,所以我們可以對2019年保持一些信心。

資料來源:貝萊德投信

 

6項重點整理

1 -我們認為2019年股票及債券僅會微幅上升。

2 -2019年市場有望回升,但漲幅有限。

3 -資產評價下跌使2019年更容易出現正報酬,但須留意風險也將升溫。

4 -我們認為全球經濟成長將放緩,美國經濟成長將領先於其他已開發市場,中國經濟成長有望回穩。

5 -企業獲利成長可能於2019年放緩,但我們認為美國及新興市場企業最有可能實現預期的目標成長。

6 -鑑於不確定因素增加,投資組合有必要增持優質資產,但如果2019年市場對貿易局勢的擔憂緩和時,亦有上漲潛力。

 

(本網站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邀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 基金黑武士與他的知識園地 ★

【請點我】https://linktr.ee/fundblacksamurai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