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說品牌】黑哥的一天完整紀錄

有網友說想看國泰全球品牌50 ETF(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 (00916),今天他來了。

 

你看他精選大市值公司,蘋果、特斯拉,應有盡有。

 

你看這品牌價值高企業,愛馬仕、路易威登,人見人愛。

 

你看這品牌成長力道,每天早上來一杯星巴克,真香阿。

 

他不只是你生活所需,可能是你生活必需。

 

俗話說:處處留心皆學問,食衣住行都賺錢。

 

巴菲特也說:投資公司首選『護城河』!

50大品牌好股名單

你知道全球50大品牌有哪些嗎?,你知道這些品牌跟你我的生活息息相關嗎?

這邊就用全球50大品牌,搭配沉浸式體驗,分享小黑的一天!

注意:(1)上述所載之投資策略為現階段因應市場狀況所擬定,未來仍可能隨市場之變化彈性調整投資策略。(2)以上個股僅供參考,不代表未來基金之必要持股,實際配置以基金上市後,官網公告為準。另提及之個股並非為股票推薦之意,僅為示意參考,投資人須衡量自身之投資風險。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資料來源:ICE指數公司、SimilarWeb、Deloitte、MBA智庫、Bloomberg、國泰投信整理,2022/07/29

 

小黑每天早上起床,先用”萊雅”的洗面乳洗個臉,拿起我的”三星”手機,打開”臉書”,po一些投資的文章跟梗圖。拿起我周末去”好市多”買的”雀巢”即溶咖啡,覺得又是美麗的一天。

喝完咖啡之後,穿上我的”Nike”球鞋,開著我的”豐田”神車Altis去上班,一路開車到公司。走到”黑石”集團的門口被警衛攔下來,才想起原來我面試沒上,只好走到隔壁白石去上班。

到了公司打開電腦,使用”微軟”的作業系統開始工作,剛好有人寄信給我是一個PDF檔,要採用”Adobe”的系統才能打開,其實只是假裝在工作,其實我上班都在滑手機PO梗圖。

中午到了午餐的時候,決定到地下街買”麥當勞”,套餐的飲料選”可口可樂”,結帳的時候拿出我的”VISA卡”來結帳。結果刷卡刷不過,原來是我的信用額度不足,買不了午餐。於是我突然想到,其實人帥可以當飯吃啊,於是我走到洗手間洗把臉,洗完臉後照鏡子發現,原來我長得像金城武阿,然後我的午餐就吃飽了。

吃飽了之後馬上去上個廁所,看到廁所內的清潔員正使用”寶僑”的清潔劑打掃清潔(這不是飲品),我突然體會到人只要努力,就有機會成功。於是我利用我長得像金城武的帥氣臉龐,發揮出我的業務力(salesforce),賺了一大筆錢,當晚我就到酒吧,喝著”帝亞吉歐”旗下我最愛的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當然他的約翰走路、健力士啤酒、以及軒尼詩,相信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選擇。(『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我賺了大錢之後,我的人生完全不一樣了,每天早上起床洗臉改用”雅詩蘭黛”了,早餐的咖啡也改喝”星巴克”了,出門前換上我的超潮”Dior”男士西裝準備上班(相信我男人最棒的西裝是Dior)。然後戴上我在”路易威登”集團旗下買的宇舶大爆炸,不管男生女生看到我都直接原地爆炸。代步車也換成了”特斯拉” Model X,還有錢直上long range,準備出門囉。

工作升級了,從黑石換到”黑岩(BlackRock貝萊德)”,彷彿就像是人生中所必須要經歷的挫敗,從一顆小石頭(stone),換到一顆大岩石(Rock),但我不害怕挫折,我有從”家得寶”買的槌子,誰敢擋在我面前,我就將他擊碎!上班途中,理財專員打給我,跟我討論投資策略,我告訴他我現在都買國泰全球品牌50 ETF(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 (00916),可以分散風險,高品牌價值可以當護城河,我反而建議他也要幫自己配置一點。如果功課沒做足沒關係,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國泰全球品牌50 ETF(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 (00916)的資訊喔。

下午老婆打電話來,說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晚上要去吃飯,我馬上用”Booking.com”搜尋住宿的飯店與用餐,順便上”亞馬遜”買一個我老婆最愛的”愛馬仕”凱莉包,希望他會開心。剛好”Paypal”新推出了BNPL的服務,我就用BNPL先分期付款。

下班後我開著我的”特斯拉” Model X去接我老婆,結果一出公司大樓,被一隻迎面而來的”迪士尼”米老鼠撞飛了出去。我不知道昏迷了多久,醒來之後我坐在白石的辦公室內,原來剛剛睡了一個午覺。醒醒吧,小黑你沒有老婆!你還是晚上回家,一個人看著”Netflix”追劇吧。

如果你可以看到這裡,希望你會喜歡我推薦你穿Dior的西裝。(笑)

最後,國泰全球品牌50 ETF(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 (00916)於2022年9月5日~9月8日正式募集,一張只要一萬五千元新台幣喔!

無論大隻佬、小資族、還是存股族,現在你都可以透過輕鬆透過這檔基金,一手掌握高品牌價值的護城河投資,為自己累積長期的財富唷!

國泰全球品牌50 ETF(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 (00916)
>>> https://cathaysite.tw/6qY8xy

 

【國泰投信行銷資訊】

注意:

(1)本文提及之成分股或產業僅供參考,不代表未來基金之必要持股或產業配置,實際配置以基金上市後,官網公告為準。另提及之個股非為股票推薦之意,僅為示意參考,投資人須衡量自身之投資風險。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2)本文所載之投資策略為現階段因應市場狀況所擬定,未來仍可能隨市場之變化彈性調整投資策略。

(3)本文提及指數僅供參考用途,各指數之歷史績效不應被視為現在或未來表現及績效的保證,亦不代表本基金現在或未來之報酬率。

注意: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基金絕無風險。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人可向經理公司及基金之銷售機構索取基金公開說明書或簡式公開說明書,或至經理公司網站(www.cathayholdings.com/funds)或公開資訊觀測站自行下載。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中,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中查詢。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基金之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平準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收益平準金支出的部分,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基金配息組成項目相關資料(將)揭露於國泰投信網站。基金掛牌日前(不含當日),經理公司不接受本基金受益權單位數之買回。

國泰全球品牌50 ETF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 (「基金」)為ICE Data指數有限公司或其關係人之服務商標,業經授權予國泰投信就基金與ICE FactSet 全球品牌50指數(ICE FactSet Global Top 50 Brands Index)(以下統稱「標的指數」)使用。國泰投信或產品皆未經ICE Data指數有限公司、其關係人或其第三方供應商(以下稱ICE Data及其供應商)之贊助、背書或由其銷售或促銷。ICE Data及其供應商對於一般投資於有價證券之建議未作出聲明或保證,尤其是商品、信託或指數追蹤一般市場績效的能力。指數之過往績效不代表或保證未來之表現。

ICE DATA及其供應商對於指數、指數數據或其包含之資訊、與之相關或其衍生之資訊(以下稱「指數數據」)之商品適銷性、適合性或作為特定用途之保證,無論明示或默示,茲聲明免責。ICE DATA及其供應商針對指數、指數數據係以「現狀」提供,故不應就其精確性、正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之損害或責任負責。使用者應自行承擔風險。

 

(本網站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要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 基金黑武士與他的知識園地 ★

【請點我】https://linktr.ee/fundblacksamurai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