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退 滿周年】不管你有沒有參加,都來檢視一下!

2020新冠肺炎攪亂市場節奏

2020年全球投資市場遭受肺炎危機的影響,全球股債市於2-3月之間大幅下跌,嚴重地影響了全球投資的表現。如果把時間拉長至一年,表現相對優異的全球股票指數,一年的績效大約是5%,台灣投資人最熱銷的高收益債也只有3%。但如果買到巴西或是英國股市,時至今日恐怕仍承受15%~30%的損失,顯見過去一年市場波動大,各個區域的表現落差也相當大。此時投資人不禁想問,到底該如何投資才能持盈保泰?

資料日期與說明:2019/07/31-2020/07/31,除特別標示外皆為美元報酬。

 

 

分散風險 長期持有

粉絲們還記得去年我有介紹過基富通的退休規劃專案嗎?

連結一:http://bit.ly/好享退基金開箱-1
連結二:http://bit.ly/好享退基金開箱-2

當時我有談到一個理財的重點,『分散風險、長期持有』,你們努力的在自己工作崗位上,退休規劃就交給專家來處理。一年過後,各家投信也繳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績單,定期定額1年不停歇的投資人,最高可獲得13.64%的報酬,最低也有1~2%的正報酬。

資料來源:Morningstar,資料日期自2019/8/1~2020/7/31,*好享退首次扣款日為2019/8/2,故上表之定期定額績效以每月2日扣款計算(排序依照筆畫),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這個結果顯示出3個重點

1 相信專業:各家投信可說是全世界除了你之外,最在乎績效的人了

2 紀律投資:定期定額、持續不停扣,不論歷經多少風雨,市場會還給你公道

3 果斷執行:不優柔寡斷的人,通常可以得到不錯的回報 (挑來挑來的人,常會挑到一個賣龍眼的)

 

 

退休理財 全民運動

目前退休理財規劃是時下最熱門的全民運動,根據基富通指出,好享退-全民退休投資專案專案啟動一年以來,目前扣款人數近4萬人,歷經全球投資市場大震盪後,仍有近97%的高留存率,每月扣款金額3.46億元。超過5千份回收問卷中有85%受訪者表示願意推薦給親友、67%表示專案兩年時間截止後仍想繼續投資,也凸顯對此專案的認同。從上述的行為不難看出,在這個低利率的環境之下,要透過定存達成退休理財目標是相對困難的方式,因此透過專家操作,長期持有、定期定額不停扣,假以時日就能完成自身的退休理財目標。

 

基富通好享退

最後我仍不餘遺力的分享基富通好享退的方案,給廣大的投資朋友,無論你是上班族、小資族還是存款不足,透過這個長期的退休理財方案,幫自己達成理財目標,同時佛心來的基富通,除了提供定期定額免手續費以外,還提供超低管理費的P級別,協助投資人節省了長期投資的成本,也回饋在優異的績效表現上,讓所有的投資大眾都能輕鬆理財無負擔,順利的達成自己的財務規劃。願獲利與大家同在!

好享退專案 :請點我

 

(本網站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要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本文接受廠商贊助。)

★ 基金黑武士與他的知識園地 ★

【請點我】https://linktr.ee/fundblacksamurai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