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華強勢通】投資最重要的三件事,沒人性才做得到?

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曾說:「小麥下跌時手中沒有小麥的人,小麥上漲時,也不會有小麥。」
傳奇基金經理人-彼得林區曾說:「風險可以通過多元化投資得到化解。」
華倫巴菲特曾說:「人生就像滾雪球,你只要找到濕的雪,和很長的坡道,雪球就會越滾越大。」

這些投資大師的名言,相信大家都是言猶在耳,由這些投資名言我們可以整理出來投資最重要的三件事:
➤ 投資紀律
➤ 資產配置
➤ 長期投資

但投資本質上是一種沒人性很違背人性的東西,若你是有些投資經驗的投資人,相信都會遇到以下的痛點:
➤ 投資紀律:買就跌 賣就漲,賠就凹 賺就跑,搞到自己懷疑人生
➤ 資產配置:不知道怎麼配置,看到大家在瘋什麼基金就一股腦跟風,最後還是懷疑人生
➤ 長期投資:不知道抱著的標的對不對,股市一有個大風大浪就畢業,感到萬分沮喪,甚至開始懷疑人生(老師音樂請下)

以上難題相信一定是絕大大大大大多數投資人的超級痛點
那該怎麼解決以上這些困難的問題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要沒人性靠機器與大數據來克服人性的投資弱點!

復華強勢通 如何解決投資痛點?

現今大多數的人都過的夠忙了,忙著事業與工作、忙著家庭與小孩,真的很難得有精神與心力再去研究投資,但其實你可以不用過得這麼累,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投資紀律:智能式的交易管理

投資市場隨時都面臨著不確定的波動風險,特別在近年的一連串要命事件大集合,地緣政治、升息、通膨、經濟衰退等等通通一次來,讓前幾年的市場獲利吐回了一大半,投資人此時絕對會感到非常困惑,到底是要停損出場、還是要逢低加碼才對呢?

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透過大數據運算,為投資人每日監控投資並汰弱留強篩選強勢基金,維持最優化的投資部位,且若當市場面臨重大風險時,投資組合部位還可提高貨幣型基金部位(等同現金),除了趨避市場風險之外,還為下一次的進場布局準備好銀彈。此多空轉折的資金配置功能是有復華多年來的計量模組經驗當靠山,不是僅有調整比例或加加減減的再平衡而已,所以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對於投資市場的判斷與紀律的執行,真的是有它的一套。

 

【2020年3月發生了四次美股熔斷 – 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避險調整實例】

貨幣基金比例 原比例 新比例
2020/3/1 9.75% 40%
資料來源:復華投信,2020年3月

 

 

而且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不僅只提高貨幣基金以加強防守能力,當市場多頭時,也會積極調整基金組合配置,把握參與市場行情的機會!

【2020年4月V型反轉 – 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積極調整實例】

當市場開始V轉上升時,投資組合便開始大幅調降貨幣基金部位並加碼至積極型基金,搭上反轉趨勢行情!

資料來源:復華投信,2020年4月

 

資產配置:選擇標的不用靠自己

攤開全球投資市場股市債市匯市,若是投資人沒有點功夫,真的很難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投資才對,更別說還想要靠資產配置來分散風險了。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透過系統化的計量模組,提供最適化的配置建議,並提供強勢型、均衡型、溫和型3大類型投資組合,適應風險承受度不同的投資人,並且還會依據投資人選擇的類型與合約起始時間不同,給予最為適合的投資組合配置建議,投資選擇根本不必傷腦筋,一次交易即可完成適合自己的資產配置!

長期投資:剩下的就交給時間

也因為復華理財機器人《強勢通》可以協助適當的資產配置與風險控管之外,亦可倚靠機器人來協助投資紀律的執行,所以要放心的長期投資一點都不困難,剩下的真的只要交給時間就可以囉~

 

 

(本網站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要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 基金黑武士與他的知識園地 ★

【請點我】https://linktr.ee/fundblacksamurai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