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預估

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預估?到底會到多少?這問題我也想知道?

近期公債殖利率大幅下降,美國10年期公債未破前低,但30年期已經破前低。

但事實上美國經濟並不壞,主要的議題還是貿易戰,而且貿易戰越拖越久,造成市場氛圍不佳,衰退疑雲也浮現。

但美國聯準會主席鮑威爾聲稱,目前的降息只是中期調整,而不是長降息的開始。因此如果維持這個節奏不變,一旦美中貿易戰有所進展,公債殖利率可能會快速彈升回到2.0%左右。

而且我認為下半年就有機會達成這個目標!

 

年初至今8個月,投資等級債漲了快13%,這真的是見鬼,長天期美國公債ETF上漲超過20%,這些跡象都顯示高評等長天期債漲太多了,該休息一下了!

 

 

 

(本網站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邀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 基金黑武士與他的知識園地 ★

【請點我】https://linktr.ee/fundblacksamurai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