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機構對於S&P500在2019Q4的獲利與營收預估

Joker幫助您輕鬆投資,Why so serious?

感謝各位在美股盤後的熱情流言,小丑在這邊幫各位整理華爾街幾大機構對於獲利與營收的加權平均預估,讓大家對於產業狀況有個概念。這些資料使用的方式,主要是讓大家知道市場對於產業的預期,如果某些產業表現不錯,但這些產業早就被市場認定為表現佳的產業,那在股市上可能就不會過度上漲,重點主要是在於事實與預期之間的差異。反之,如果有個產業表現一般般,但市場認為那個產業會大幅衰退,該類股就有可能大漲,資料僅供參考!

透過這張圖,我們可以看到市場預期在營收與獲利上相較於去年成長幅度較大的產業有公用事業、通訊服務、金融、健康護理,而表現差的產業為能源、工業與原物料產業。根據市場對這些產業的預估結果,各位投資人在財報公布後,不妨試試看將財報公布的結果與預期拿來比較,並且觀察股價的走勢,想必一定會很有趣。

 

 

(本網站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邀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 基金黑武士與他的知識園地 ★

【請點我】https://linktr.ee/fundblacksamurai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